首頁Home | 議程Agenda | 註冊Registration | 住宿資訊 | 參與學員Participants |

2015 大數據天文學與應用暑期研習
2015 Big Data Astronomy and Application Summer Boot Camp

       國立中央大學天文研究所積極參與國際間多項重要天文計畫,其中包括泛星計畫(Pan-STARRS)以及PTF(Palomar Transient Factory)。這些計畫提供數百TB的資料,成為所謂的“大數據”。為了處理這類天文大數據,我們必須導入新的觀念、方法以及工具。本研習主旨為介紹大數據的概念、大數據對於天文研究的影響與處理大數據的方法。我們希望將這些概念傳達給大學生,並將處理天文大數據的方法應用到其他領域。
主辦:

國立中央大學天文研究所

對象:

大二至大四學生

預計人數:

20 - 30人

研習時間:

自104年9月07日至104年9月09日

研習地點:

國立中央大學 健雄館

報名時間:

即日起止額滿

費用:

免費, 三餐自理

住宿:

中大會館。兩人一間, 每人兩晚1800元, 只收現金

聯絡資訊:

朱美慧小姐bellachuastro.ncu.edu.tw

Please contact to bellachuastro.ncu.edu.tw while you get any problem.
Designed by Mike. Modified by JK. IAN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