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央天文研習營-鹿林之眼

關於天文營

中央大學天文所將於2014年秋在全台灣最大望遠鏡的基地(鹿林天文台)舉辦中大天文營。此次天文營活動目的將加強大專生對天文研究與大型望遠鏡使用的認知,讓大家對天文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同學們,與我們一同親臨天文台,學習如何操作望遠鏡來收集數據資料,並藉由一連串的課程,讓我們帶領您進入天文研究的前哨站!

天文營日期

2014/09/01 ~ 03(共三天兩夜)

活動地點

鹿林天文台

講者陣容

名額限制

20人

參與對象

大專院校大學部 (理工相關科系,天文愛好者尤佳)

錄取名單

1.許峻瑜 2.葉祐廷 3.李宇軒 4.莊鎮豪 5.黃于瑄 6.林元元 7.柯嘉琳 8.李睿綺 9.王彥翔 10.洪彗庭

11.黃聖文 12.吳宛儒 13.駱世昌 14.卓建宏 15.林天雄 16.林姿雅 17.陳子平 18.林佳龍 19.呂鈞恩 20.林育萱

報名費用

NT$ 3500 (含住宿、部份膳食、遊覽車、保險及課程等費用)

聯絡方式

0911266409 林景評
E-mail: astrocamp2014@astro.ncu.edu.tw
FB: 2014中央天文營

相關下載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